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大巡检力度严防山洪地质灾害

2019-08-07 16:5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紧紧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继续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易发地质灾害地段的杆塔和位于山区的变电站加强了巡视检查,做到防患于未然。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近期唐县可能出现强降雨天气,局部地区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较大。为确保强降雨期间唐县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启动应急预案,要求各相关部门、供电所收到预警通知后,严格落实防抗强降雨保电要求,落实责任,克服麻痹侥幸思想,认真部署并落实防范工作,针对当前电网运行方式存在的安全风险,及时调整运行方式、制定预案,避免发生大范围停电。有运检部牵头组织各供电所对全县地质灾害频发区域开展特殊巡视工作,加强10千伏重点线路段及0.4千伏农网隐患的巡视排查工作;积极组织人员对山区易滑坡地段、交通重要枢纽等雨季事故高发地段线路巡视次数和力度,确保电网在极端天气正常运行;同时,加大对政府部门、重要民生部门的电力设施监控和巡视力度,及时与当地气象部门联系,对影响线路运行的障碍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唐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目前,该公司各单位已做好充分准备,随时待命,一旦发生电网故障,立即开展抢修。对于部分线路因塌方、树障倒压等因素引起的跳闸故障,均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开展抢修,迅速恢复供电。(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