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唐县供电公司增容改造推进旅游景区建设

2019-08-07 16:5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唐县庆都山旅游景区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唐县供电公司的运维人员正在向该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终结工作,完成变压器增容送电工作。

庆都山位于唐县城东北5公里处,因上古时期尧帝的生母“庆都”居住在这一代,此山故用尧帝母亲的名字命名。近年来,唐县人民政府依托当地自然资源,加快庆都山旅游景区建设,其中正在建设的庆都山康养旅游度假区,也成为了保定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的观摩点之一。为推进旅游景区建设,唐县供电公司主动介入,实行无缝对接,开辟绿色通道,组织服务队以“零跑趟”主动上门服务。为确保庆都山旅游景区建设项目按期完成,该公司根据申请及建设规模,对景区用电进行多方考察论证,主动联系电力设计单位进行现场交底。7月下旬,该公司多部门协同合作,在严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合理编制工期,科学安排施工力量,将原来的4台100千伏安的变压器增至到4台400千伏安,并更换15基电杆及部分导线。庆都山增容改造项目的完成,大大缓解了景区夏季旅游高峰期用电需求,为景区入驻单位解决了后顾之忧。

近年来,该公司把服务唐县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努力优化营商环境的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紧跟唐县人民政府旅游景区建设步伐,主动服务项目建设,按照旅游建设布局及景区用电需求,提早谋划电网跟进项目,为打造旅游大县构建了安全、经济、和谐的供电环境。(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