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做好应峰度夏工作

2019-08-07 16:5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证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稳定运行,隆尧县公司进一步强化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健全安全机制,全力提升公司本质安全水平。

一是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求全员按照本岗位职责明确安全责任清单,将安全压力和责任传递到每一名员工。

二是健全安全例会制度。对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日管控、周通报、月考核。公司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开展生产作业反违章,加大违章考核力度,并对发现违章的单位或个人进行奖励,鼓励员工主动查纠、相互监督,有效预防和制止违章行为。

三是强化专业管理。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专业部门结合安全生产“十不干”等活动的开展,全面落实施工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分专业、分层级、常态化开展安全管理提升。强化履行“三种人”现场安全管理职责,严格执行“十不干”,做好现场安全交底,确保作业人员做到工作任务、作业范围、作业程序、危险点、安全措施“五清楚”,确保现场安全管控措施有效落实。

隆尧县公司将继续扎实工作,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意识,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确保应峰度夏工作顺利进行。(齐晓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