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用心服务大客户夏季用电安全

2019-08-08 09:2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5日15点57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北罗供电所工作人员冒雨抢修10千伏玩具厂512线路3号杆弓子线烧断故障,不到1个小时抢修完毕,恢复了送电。这是入夏以来,该公司用心服务大客户夏季用电安全的一个缩影。

据悉,自入夏以来,气温日趋升高,电网负荷增长加快,为确保各生产企业夏季用电安全,自7月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客户用电设施专项隐患排查,组织供电所服务队分别深入辖区工业企业,“把脉义诊”安全用电情况。重点检查客户自备电源配置、用电设备、电器开关、事故应急等。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做好记录,并帮助企业制定消缺计划,限期落实整改。同时,服务人员主动与企业相关人员沟通交流,征询意见和建议,了解生产用电需求,帮助其完善用电方案,为企业夏季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出谋划策,深受客户欢迎。

该公司还安排包线人员深入企业宣传节约用电、错峰用电知识,了解企业供电服务需求,征求服务建议,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业扩报装、增容、抢修服务,积极营造和谐的供电服务环境。(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