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供电服务人员专业培训

2019-08-08 09:2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5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对14个供电所的抢修专责等服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该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配网指挥中心)负责人主持并主讲,配抢专业、运维专业负责人就各自专业进行培训。

培训中,各负责人对上半年实际发生的工单进行了梳理汇总,仔细分析了工单操作流程存在的不足和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对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业务指导。针对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参培人员和培训老师、参培人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先进单位介绍了工作经验。

该公司要求,手机配抢App使用率要实现100%。要及时更新供电区域划分表,实现“网格化”管理,更加高效的确定客户位置、提升服务效率。要根据各基层单位的实际工作情况,创新学习方式,调动员工学习专业技能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顺畅的服务。为建设业务协同运行、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的“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奠定坚实基础。积极推进建立集农村低压配电运维、设备管理、台区营销和客户服务于一体的复合型队伍,扎实推进“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闫月军 陈士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