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排查车辆安全隐患,保障行车安全

2019-08-08 09:2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近期阴雨天气和夏季高温造成的车辆不安全因素增多现象,8月6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集中开展了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保障车辆各项性能良好、安全行驶。

迎峰度夏期间,生产、检修、抢修任务繁重,加之狂风暴雨天气多,为保障车辆状况良好,安全高效使用,该公司组织业务熟练、技术过硬的驾驶员重点对车辆电路、油路、发动机、空调系统、轮胎等进行详细检查。共检查维护公务和生产用车50辆,及时紧固松动螺丝30处、处理线路松动4处、维护风扇密封条5处。所有车辆的警示标志、备胎、车载工具保持了齐全完好,随时可用。同时,组织开展了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强化提升司机的安全意识和驾驶技术,使其常存责任心、紧绷安全弦,做到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行驶、保持车辆清洁卫生,有效保障车辆安全和行车安全。(闫月军 陈士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