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治理三相不平衡,配网运行更稳定

2019-08-08 09:2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调整完这条线路负荷,线路相差就平衡了,设备运行会更稳定。”8月6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北河庄供电所台区经理王月龙正在治理素三6号台配电变压器三相不平衡。

为全面提高配网运行可靠性、经济性和稳定性,进一步提升配网运行管理精益化水平,降低配变运行损耗,该公司组织开展了配变三相不平衡排查治理工作。按照“源头预防、常态监测、科学施策、动态治理”的原则,多措并举做好此项工作。做好配网低压电网建设,按照“密布点、短半径”原则,优化配变布点,缩短供电半径,均匀分布三相低压负荷。做好配网增量和变更管理,对新装低压客户,合理确定接入方案,加强智能表轮换管理,避免造成负荷单相集中。加强常态监控,每日对公变三相不平衡进行监测,对发现的问题以工单的形式下发至基层班组进行核实,组织各单位科学选择配变三相不平衡治理方式进行整改,全面做好配变三相不平衡排查治理工作,提高供电可靠性。(杨建鹏 陈士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