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S365健步走活动

2019-08-08 16:5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第11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S365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路线为汪洋沟公园内步道沿线,全程4公里,分2批进行。早晨6点整,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各部室、供电所的110名员工在汪洋沟公园正门起点处整装出发,参赛者神采奕奕,步伐矫健行走在公园小路上,大家互相交流着工作、生活、学习情况,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尽情体验着健康运动、和谐比赛带来的乐趣,赛后对个人前10名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追求绿色健康生活、努力拼搏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虽然比平时早起了一个多小时,但是利用这个时间不仅锻炼了身体,这一路和同事、朋友们的交流时间还增多了,真是不错!”率先到达终点的职工刘沛然边擦汗边说道。广大参与活动的员工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杨建鹏 陈士钊 于德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