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三伏天施工安全管控

2019-08-12 15:0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三伏天,天气炎热,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避免高温时段施工,保障人身安全。”8月7日,在10千伏葛公513线路史家沟农改建施工现场,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安全检查人员向项目负责人叮嘱道。

三伏天是一年最炎热的季节,针对户外高温、人员施工强度大、紧急抢修任务重等特点,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天气状况和施工作业情况,加强协同运作,统筹做好施工安排,科学制定作业计划,坚持早上工、晚收工的原则,尽量避开酷暑作业。对确因故障抢修等工作需要的施工情况,增加人员力量,严格现场管控,并通过提高抢修作业人员轮换频度等方式,杜绝因疲劳作用、长时间作业造成的中暑及其它安全风险,提高安全防控能力。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局域网、短信和微信的提醒形式,向员工宣传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防护的有关知识,加强对员工自我防护意识的教育,增强员工抵御酷暑的能力。

此外,该公司认真做好危险点和风险点管控,引导施工人员强化安全意识,引导大家绷紧思想弦,确保安全管理要求落实落细,坚决杜绝习惯性违章等行为,切实筑牢安全防线,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