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四芝兰供电所扎实开展汛期隐患排查治理

2019-08-12 15:1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保证汛期电网运行安全,提升供电可靠性,8月8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四芝兰供电所积极开展了“汛期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该供电所072线路供电半径长、线路负荷大,而且地势较周边地区略低,是防汛重点区域。该线路负责人组织各台区经理认真开展线路巡视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重点排查歪斜杆塔,线路走廊周边的树木。着重排查村口、树林等树木较多的地方,仔细检查田间低洼处的杆塔根基。采取各个击破的方式,发现一处治理一处,确保及时消除线路、设备安全隐患。同时在整个隐患治理工作中,确保做到手续齐全,安全措施完备。经过他们的认真排查,共发现和治理隐患6处,顺利完成了汛期隐患排查工作,保障了电网的安全运行和用户的可靠供电。(杨建鹏 陈士钊 谢炳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