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清河县供电公司烈日巡线保安全

2019-08-12 15:1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盛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用电负荷节节攀升,城区电网迎来夏季大“烤验”。面对高温天气,清河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立即启动“迎峰度夏”应急预案,组织开展了线路设备集中特巡,通过增加巡视频率和项目,为电网运行保驾护航。

8月9日,戈仙庄所工作人员兵分两路,冒着高温对辖区负荷最大的0623路、运河线0624路进行了巡视,重点针对10千伏及0.4千伏输电线路的导线、金具、拉线、接地线、避雷装置、变台、下户线、电表箱、漏电保护等进行仔细检查,全面梳理影响电网安全的薄弱环节。采取边查边改的原则,对查出的隐患、缺陷及时进行消除,对树障进行全面清理。高达39℃的闷热潮湿天气下,工作人员个个汗流浃背,但他们克服各种身体不适,坚持完成巡视检查工作。此次特巡,共查处缺陷9处,清理树障16棵,对电网设备能否在高温下稳定运行做到了“心中有数”,提高了输电线路健康水平,为广大客户炎夏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王晓东  孙恒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