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强化措施沉着迎战“秋老虎”

2019-08-12 16:2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虽已立秋,但高温天气依旧持续。为应对“秋老虎”来袭,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落实相关措施,积极应对,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隆尧县公司根据电网实际情况,制定相关措施,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各供电所严阵以待,全力应对高温天气。在做好电力负荷预测、电网检测与分析的基础上,科学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同时充分发挥党员服务队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求24小时手机保持畅通,随时待命,及时处理用电故障;加强巡视检查,组织人员对辖区各线路、设备开展测温工作,并做好相关记录,针对高峰期间出现的设备缺陷及部分末端电压不稳等现象,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整改、消缺,全面提高电网应对高温负荷的运载能力;统筹安排计划检修任务,除紧急事故处理、消除重大缺陷工作外,用电高峰期间一律不安排计划停电。正常设备更换和消缺工作则实施“零点工程”,不耽误客户正常用电。同时,加强应急演练,提高运行人员应急和事故处理能力,加强抢修车辆和备品备件管理,保证备品备件齐全、完好和数量充足。

此外,该公司与气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及时掌握天气信息,对气候变化做到提前预警,对负荷进行统计分析和预测,灵活调整电网运行方式,为迎峰度夏电力供应提供坚强保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全县供电可靠、有序。(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