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台风前组织特巡 积极备战“利奇马”

2019-08-12 16:2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为做好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应对工作,组织人员对10千伏线路开展特巡,发现问题,及时消缺。

据中国气象台最新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于昨天晚上加强为超级台风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6级(52米/秒)。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10日白天将在浙江中北部一带沿海登陆,11日晚将对我县产生影响。

为了全力防御台风“利奇马”, 确保台风期间居民生活生产的安全可靠用电,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闻“风”而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14座35千伏变电站的设施设备进行特巡,同时对辖区内的35千伏线路和10千伏线路开展红外测温,尤其是对低洼地区的变电站以及防汛重点地点进行检查,并为处在地势低洼处的变电站设置沙袋。同时,查访线路周边临时建筑物、塑料大棚等隐患点。

此外,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已启动防台应急机制,合理安排应急值班,调配好抢修队伍和物资,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应急预案。

目前,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100多名应急抢修队员和20多辆应急抢修车时刻待命。(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