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启动线下树清理专项行动

2019-08-13 10:3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雨后树木快速生长给供电线路安全运行带来威胁的情况,8月12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启动了树障清理专项行动。

为使电网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周密部署、科学安排,对所辖配电线路通道的违章树木进行全面清查,按照“先高压后低压、先主干后分支、先人员密集区后无人少人区”的原则,及早梳理树障分布情况,制定详细的清障计划,全面落实清理工作。根据树障的实际情况,积极做好与线下树木所属单位和个人的沟通协调工作,耐心细致的做好引导工作,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的重要意义,讲解树障对电力线路和供电设备的潜在威胁,并且积极同林业、公路、学校等部门沟通,第一时间取得政府和相关部门的理解和支持,有效保证树障清理工作的顺利开展。运维检修部、各供电所切实加大对危及线路运行安全的通道内树木进行集中修剪、砍伐和清理工作力度,做到砍伐到位、不留死角,及时消除危及线路正常运行的安全隐患,打造线路稳定运行的“安全通道”,全力保障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闫月军 陈士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