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库区及跨河线路巡查治理

2019-08-13 16:5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西大洋水库、唐河两岸跨河地段重点输电线路设备进行巡查,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7月份以来,唐县连续出现强降雨天气,致使西大洋水库的库容量超出警戒线。为确保水库安全度汛,西大洋水库通过唐河正在向下游开闸泄水,泄水线路为唐河—唐河新道—白洋淀,水流量很大。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接到防汛办通知后,立即行动,加强对跨越唐河线路排查治理工作,组织人员对库区雨后线路铁塔基面排洪情况,及唐河沿岸被大雨冲刷的杆塔基础、通道环境进行仔细排查。特别是对塔基周围取土严重、河道冲刷、低洼积水、个别塔基防尘土下沉等影响线路正常运行的区段进行了重点排查,并针对可能发生事故的危险部位采取防护措施,通过疏通排水,加固杆基、防漏除渗等持续提升防御能力。巡视人员还依据降雨量及水文变化情况,合理调整巡视周期和检查次数,观察掌握实际汛情,为及时开展抢修工作提供实时可靠的信息支撑。

在治理工作中,该公司对发现的4处杆基不稳进行了加固,补装拉线14条,在供电设施附近协助地方政府加固防汛护坡3处,清理大洋35千伏变电站低洼积水1处。(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