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问诊”线路渡夏峰

2019-08-14 15:2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针对大负荷期间电网可能发生的拉路限电情况,开展对在运10kV线路重新梳理工作,为优化负控策略提供依据。

为保证在伏天新区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的有序供应,该公司周密部署,对在运10kV线路重新梳理工作,并结合地区用电结构的特点,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以往年网供最大负荷为基数,按照“先错峰、后避峰、再负控限电、最后拉路”的原则,不断优化负荷管控力度,详细梳理线路负荷、重要用户明细,全力保障居民、医院、学校、交通枢纽、重要及高危客户的正常用电。

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了6座变电站及配网线路设备进行检查与检修,确保迎峰度夏可控、能控、在控,优化负控,保障客户清凉度夏。(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