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把好工器具“安全关”

2019-08-14 15:2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安全工器具的管理和使用,8月9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全面排除安全工器具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为电网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此次工器具检查,公司把工器具是否在试验周期、检验是否合格作为重点检查项目,严格按照《电力安全工器具预防性试验规程》、《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等相关规定,加强安全工器具的监督检查,精细校验绝缘手套、验电器、绝缘靴、绝缘棒、安全带等工器具的安全性。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安全工器具的配置进行了登记、存档,所有安全绝缘工器具均按照相关规定,做到定期检查其完好性和安全可靠性,定期送检实验,对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一律报废,并予以更换补充,杜绝存在隐患的工器具进入工作现场。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一一记录,并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对安全工器具与个人防护用品缺少的种类、数量进行梳理,配置补充完善到位,使生产班组一线员工在生产、维护、抢修过程中用的放心、带的安心,使安全工器具发挥其应有作用,为应对夏季用电高峰等保电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可靠保障。(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