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服务安全垂钓

2019-08-14 15:2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雨水频繁,8月13日,为预防钓鱼触电事故发生,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对重点地区开展巡视工作,开展宣传教育,避免发生线下垂钓触电事故。

据了解,近日来暴雨频发,导致水位上涨,喜欢野外垂钓的人也越聚越多。该公司对高压线路保护区内鱼塘、水库、溪流湖泊进行重点巡视,完善“禁止线下垂钓”警示牌安装,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单,对线下垂钓者开展教育、劝导工作;向当地政府报告线下垂钓情况,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取得政府及公安警力的帮助和支持;走访辖区大小鱼塘主,详细讲解高压线路下垂钓的危害性,从思想意识上提高警惕性;安排人员加强现场巡查力度,增加对鱼塘附近巡视工作,发现在危险区域垂钓者及时劝阻,确保垂钓者人身安全。(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