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2019-08-14 15:2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天气多变,多现雷雨天气,为应对夏季恶劣天气造成的电力事故。8月8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结合电网运行方式,积极做好事故预想,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该公司积极部署落实应急抢修措施,加强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尤其对易内涝及排水较差的变电站、配电室进行重点巡查,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落实灾害预防、预警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加强巡视检查,做好电网的防雷、防雨、防潮、防风工作,认真做好次生灾害的防范应对措施,防止电力设施损毁等灾害造成线路和设备受损,及时采取措施,防止大面积停电;保持与气象、交通等部门的密切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对预警信息迅速做出响应;做好防汛值班工作,保证信息畅通,做好对重点防汛部位的巡视工作,随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确保线路汛期正常运行;提前做好应急抢修人员、装备、物质、车辆和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安排,保证能随时应对各级突发电网停电事件,提高电网抗灾能力,为迎峰度夏打下坚实基础。(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