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加强服务投诉工作

2019-08-14 15:23:3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促进营销服务整体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提升,8月12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多项举措整治服务投诉管理工作。

该公司建立健全的指标考核机制,严格落实考核责任。对属实性投诉和回访不满意的责任人和管理责任人严格实行投诉“四不放过”,查处不规范服务行为,落实考核责任;完善重点投诉问题分析制度,持续关注占比较高的供电质量、供电呜呜类投诉问题,通过解决共性问题,使用户反映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减少用户重复投诉;加强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管控,对参与农网改造的施工队伍严格管理,规范停送电流程,规范与用户沟通的方式方法等,对因停送电引起的投诉,确保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有序推进的同时降低客户投诉;加强工单管控力度,对超时工单和催办工单以及存在潜在投诉风险的问题,分析其存在的短板,从职责、流程上进行疏通,落实改进措施;通过窗口人员培训、征求客户意见等措施,严控迎峰度夏和重要节假日期间故障抢修、服务态度、工程施工等重点领域易发的投诉风险,提升营销服务工作。(周凌雁)

来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