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提升服务水平

2019-08-14 15:2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扎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8月8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精心部署,安排下一阶段优质服务工作,力争零投诉 。

该公司加强服务意识。通过培训、引导等有效的方式提高人与人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与合作的能力技巧,使优质服务实现常态化,顾全大局,换位思考,有效提高各专业协调办公能力;重细节,做好每月电费情况通知工作。做到家家户户通知到位,使用户能够及时准确的知晓自己家用电情况和缴费金额,促使用户按月缴纳费用,不影响用户正常用电。对于用电客户非恶意欠费的情况下,尽量采取通过对客户耐心做工作催缴的方式,来保证电费回收,不轻易采取停电催费措施,并且确保在任何情况下,都做好对用电客户的短信或电话方式的友情提醒;组织开展工作人员与用电客户“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倾听来自用户的诉求与建议,把安全用电常识、文明用电法规、节约用电理念等知识传达给用户。帮助用户解决实际用电中的困难,真心诚意地为用户服务。

此外,该公司还积极推行便民服务。实行双休值班和八小时外值班制度,服务电话全天候为用户开通。值班人员随时接受用电申请和服务要求,把“零投诉”作为检验工作的一把标尺。(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