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邯郸新区供电公司“清障”在行动

2019-08-14 15:2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季弧垂下降导线对地距离降低,线路运行管控随之升级,为确保树障与导线安全距离,8月8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树障排查再治理工作。

据了解,该公司制定所辖线路树障的排查计划,在原有统计树障的基础上,进行逐条线路、逐基杆塔的再排查,按树种、实际高度、生长年限等准确无误地登记,实施砍伐再治理。该公司利用迎峰度夏保电契机,一方面积极同地方村组联系,寻求村干部的大力支持;一方面加强进村入户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积极主动与群众沟通,反复上门耐心细致地做思想工作,利用宣传册和典型案例将电力线路通道线路状况如实讲解,重点说明电力线路通道内的“隐患”树木一旦与电力线路安全距离不足,就会引发线路跳闸停电,同时也会威胁到人民群众的安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使村民认识到线路下树木安全距离不足的危害性,以及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参与到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中,保证清障工作顺利推进,为迎峰度夏保电期间主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