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河北邯郸新区供电迎峰度夏回头看

2019-08-14 15:2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的迎战“秋老虎”的潮热天气反扑,8月13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回头看工作,为百姓守护清凉一夏。

该公司加强电网稳定管理和运行管控,做好配网线路设备的运维管控;继续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确保配变、设备和人身安全;加强配电台区巡视,及时对有过载现象的配变进行“地毯式”拉网排查,对查出的隐患和缺陷进行逐一整改,掌握设备运行状态,深层次发现设备缺陷、隐患,全面把脉电网设备运行状况;把优质服务做到位,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帮助用户排查安全隐患,认真受理用户报修与咨询,确保辖区用户用电无忧;成立应急抢修队伍,做到“抢修人员、抢修物品、抢修车辆”三到位,保障迎峰度夏保电工作顺利完成。(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