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桑拿天”的抢修

2019-08-15 10:0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喂!是供电所吗?这里是榆树庄村,我们这里停电了,快来帮我们来看看!”8月13日上午10点多,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大曹庄供电所值班员接到抢修电话,立即通知抢修人员赶赴现场。

经过工作人员到现场检查发现,原来是10千伏泊里庄线榆树庄村10#台区JP柜故障,需要更换。该变压器担负着125户居民的供电,雨后潮湿闷热,临近中午老百姓就等着空调送来清凉。

“这个天停电谁都受不了,赶紧更换。”该供电所副所长张新来说。他立即向所长汇报了抢修方案,一边调取新的JP柜、抢修材料,一边组织人员准备开始抢修。

十五分钟后,新的JP柜就在6名抢修人员的努力下运到了现场。此时抢修现场温度虽然只有33℃,但是闷热难耐,工作人员认真完成现场各项安全措施,停电、验电、装设接地线,井然有序。安全措施到位后,抢修人员按照分工,有条不紊的拆除了旧JP柜。

新JP柜安装、固定、接线、调试......抢修人员相互配合进行抢修工作。豆大的汗珠早已在从头发末梢滴下,打湿了脸庞、浸湿了衣襟,他们咬紧牙关,没有一刻停歇。上午11时30分,新的JP柜顺利安装结束,榆树庄10#台区恢复送电,老百姓的空调又转了起来!

“速度真快,都不耽误我们中午做饭,为你们点赞!”

“从打电话到送电了才一个小时,你们辛苦了!这大热天,感谢你们!” 一直在附近观看的老百姓们说。

听到老百姓的肯定,供电所员工擦擦脸上的汗水,一扫脸上的疲倦。(杨建鹏 陈士钊 杨会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