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持续推进星级供电所创建

2019-08-15 10:0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从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获悉,今年以来,该公司以管理提升为抓手,着力构建星级供电所创建的常态长效机制,推动供电所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按照星级供电所创建方案,明确了星级供电所创建目标和责任,加大星级供电所创建的考核比重,有效激发了全员的创建热情。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刚性执行,着力打造“零违章”现场。将10kV线路跳闸率、低电压台区治理、智能表维护与信息采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作为重点,不断强化对供电所的考核管理,提升线路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定期组织营销部、运维部、人资部、安质部等相关部室组成查评小组,通过“听、看、查、问”的形式对供电所综合管理、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等进行拉练检查,现场打分,奖优罚劣,形成星级供电所创建管理的完整闭环。有效促进了供电所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杨建鹏 裴京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