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分布式电源推广成效显著

2019-08-15 10:0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从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了解到,该公司在服务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上,采取“交钥匙工程”的“一站式”模式,悉心为光伏发电客户提供“零距离”服务,有力推动了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域内落地。

在办理分布式发电业务时,业主只需提供建设资金和相关资料,项目的申请、勘察评估、设计、施工、验收及并网事宜,均由该公司和施工单位负责,直至项目并网发电。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满足业主自用电的同时,余电可顺利输送至国家电网,并按政策得到国家和省级财政补贴。今年以来,县内共计新并网分布式电源用户48户,装机容量1562.25K千瓦。共计发放中央及省级补贴697.8万元,上网电费312.8万元。至此县内分布式电源用户累计达到1542户,总装机容量26290千瓦。(杨建鹏 裴京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