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提升迎峰度夏窗口服务水平

2019-08-15 10:0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社区及各乡村用户,开展供电窗口服务满意度调查,及时发现纠正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全面提升迎峰度夏窗口服务水平。

近期持续高温、强降雨频发,各窗口单位业务量较大。为给全县用户在夏季用电高峰提供更加快捷、方便的服务,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大窗口服务提升工作,11个供电所克服人员力量不足、业务量大等困难,充分利用现有值班力量,做到排班、值班、备班管理,根据当前夏季用电高峰业务量增多,建立“迎峰度夏”应急方案,满足应急服务需求。除此以外,加强停电信息与重要敏感事件报送制度,对停电报修及用电诉求,5分钟内通知到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及时联系客户,确保故障抢修到达现场和恢复送电及时率达到100%,坚持抢修不过夜,及时与客户沟通,减少客户焦虑情绪。同时,在各个供电所营业大厅的显著位置都会摆放便民服务卡,便民服务卡名片制作小巧,内容丰富、方便携带。卡片上印制了供电所服务区域和内容、用电申请服务、电费、电价咨询及报修电话。有了便民服务卡,用电客户可以随时咨询用电疑难问题。

该公司要求各个窗口服务人员从身做起,充分认识当前迎峰度夏形势,更认识到电网人肩上担负的道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饱满的工作姿态、良好的服务质量彰显电力员工的形象,(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