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护航企业安全度夏峰

2019-08-15 10:0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大暑节气的到来,桃城区连续出现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气温升高,用电负荷增大,对电网安全运行带来极大的考验,为保证企业安全用电,不发生安全事故,8月8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员工深入工业园区用户,为企业高温天气安全用电提供上门服务,护航企业安全生产,顺利度过夏峰。

在迎峰度夏确保企业安全用电活动中,该公司员工深入辖区工厂企业,开展上门服务,保证企业安全有序用电,所到之处充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用电情况,征求各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查看值班记录、应急物资准备、专职电工有无资质,对企业的变压器、计量箱、漏电保护器和线路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就如何改进问题、消除隐患提出建议,指导用户细化具体整改措施,帮助企业完善用电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企业生产生活无忧,并对企业安全用电出谋划策,建议合理安排生产班次,避开用电高峰,尽量在谷段时间生产,既能节约电费又能保证电网安全,同时为企业员工讲解了安全用电常识,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安全保障。至目前,公司已对辖区内的3家橡胶企业、4个专变用户提供了用电服务,协助企业排除各类安全隐患5起,受到了客户的好评。(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