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强化漏电保护器管理保居民汛期安全用电

2019-08-15 10:0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汛期以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强化“四项措施”狠抓漏电保护器管理,为居民夏季安全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

一是严格漏电保护器测试周期。规定台区经理对一级漏电保护器每月测试一次、试跳三次,并认真作好记录,发现损坏、动作电流超定值及时更换,确保安装率、投运率、正确动作率“三率”达到100%。二是加大漏电保护器是“救命器”的宣传力度。各供电所采取多种形式在服务区内大力宣传安装、使用漏电保护器的好处及作用,教育用电客户不得私自退出运行,使用电设备都在保护范围之内。三是加大漏电保护器监督检查力度。各供电所专门成立安全检查工作小组,每天深入“四到户”台区检查漏电保护器运行情况,发现私自退出运行或动作电流超定值在对台区经理严格考核的基础上,追究外勤班班长的连带责任;对频繁跳闸的台区进行重点排查,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彻底解剖,查明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四是开展漏电保护器整改回头看。对去年已进行漏电保护器整改的用电客户进行回访,了解安全用电情况并征求意见和建议,发现问题逐一落实整改,确保用电客户真正用上安全电、可靠电、满意电。(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