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服务贫困户夏季安全用电

2019-08-15 10:0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夏以来,随着用电高峰的到来,家用空调、电扇陆续投入使用,农村用电日益增多。高温天气极易发生由供电线路短路引发的火灾事故,给农村安全用电带来了诸多安全隐患。为保障辖区居民夏季安全可靠使用电,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对辖区内贫困户开展上门服务,从台区、排查、宣传、消缺四个方面出发,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结合往年夏季负荷特点和用电需求开展负荷实测,该公司工作人员对重载台区进行“体检”,全力排查变压器油位是否正常、控制箱漏电总保护及低压进出线电缆是否损坏,并及时消缺。加大了家用漏电保护器、家用电器设备安全检查力度,防止出现线路私拉乱接、漏电保护器失灵损坏等现象,对临时用电客户开启绿色通道,简化临时用电接电办理手续。加强了夏季安全用电宣传,通过微信、短信、展板、宣传单等载体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农村居民安全用电技能和触电急救常识以及对电器事故的防范、处置能力。为百姓夏季安全用电提供了坚强保障。(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