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为客户“迎峰度夏”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2019-08-15 10:0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来,随着桃城区持续高温,企业的生产、生活用电也不断提高,社会用电负荷不断增加,用电管理的重要性显得尤为突出,特别是一些企业客户,它们用电需求大,对供电可靠性的要求高,一旦在生产过程中突然停电,极易造成重大经济损失。为进一步加大对重要企业客户的安全供用电管理,及时督促整改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连日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结合夏季用电特点,再次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对辖区内重要企业客户进行集中走访,为企业客户用电安全把脉。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客户是否建立健全用电安全规章制度,从业人员是否参加安全培训,涉电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机械电气设备金属外壳是否采取接地保护,临时用电是否随意拉扯,导线绝缘层是否破损、裸露、机械设备及移动电器接地系统是否完善等。对发现问题立即提出整改意见并发放整改通知书,督促限期整改,消除设备隐患,以确保企业客户安全用电、放心用电。

在对用电设施和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的同时,该公司检查人员还积极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和用电困难,主动征求企业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受到企业客户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