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走访活动落实有序用电工作

2019-08-15 10:0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为推进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工作,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了走访大客户宣传有序用电活动,通过走访,消除客户误解,缓和电力供需矛盾,与企业共同协商推进供电服务再提升。

此次走访由该公司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各企业,就迎峰度夏期间供电形势、有序用电方案等相关常识与大客户进行沟通与交流,广泛宣传有序用电工作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同时,详细了解大客户生产经营状况、企业的用电需求及发展规划,介绍供电服务提升举措,宣传电费电价等相关电力法律法规规定,征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建议和意见。并对客户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有序用电方案执行开展现场检查。

各用电客户对供电公司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对供电服务质量给以满意评价,纷纷表示,在迎峰度夏中,将严格执行县政府批准的有序用电方案,积极制定避峰及轮休方案,按照“先生活、后生产”的方针,确保有序用电方案执行到位。(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