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夏季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2019-08-15 10:0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利用线路设备巡视时间,走入每一个农户家庭,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并到特殊用户家中耐心讲解夏季安全用电及节电常识。

进入夏季高温天气后,空调、风扇等电器的使用频率大大增加,寿光公司辖区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同时,也给用电安全带来了隐患。为全面构筑公司安全用电防范屏障,确保辖区居民群众安全用电。该公司全面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岗位安全职责,夯实安全工作基础。同时,组织党员服务队员工利用日常线路设备巡视时间深入村庄农户家中,向农户讲解日常安全用电及家用电器使用注意事项,重点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农户夏季用电安全无忧。

此次安全大检查除了检查正常的线路外,对设备运维、施工消缺、现场作业、信息安全、防雷雨天气、消防、车辆管理等方面也给予了检查。同时,也加强了线路巡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线路、设备,及时上报消除缺陷,确保迎峰度夏期间设备安全运行。(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