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雨后“特巡”密织“安全网”

2019-08-15 10:0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持续降雨,给桃城电网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带来严峻考验,从8月5日开始,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集中组织全体线路包保人员、台区经理,专题部署雨后特巡工作,做到一条线路不拉、一个台架不漏、一个配电室也不放过,地毯式排查输配电设施汛期用电隐患。他们落实属地责任,按供电管辖区域,重点对所辖跨越或沿途河流线路杆塔进行拉网式排查,摸底线路杆塔、拉线基础冲刷、水泥杆倾斜情况,“过筛”杆塔基础是否存在浸泡现象,对配电室渗漏及树木倒塌情况现场确认,隐患责任到人,专人跟踪督改,所有存在问题逐一留存影像,建档立案,统计上报。

截至8月9日,本次特巡共发现隐患58处,其中杆基培土13基,清理树木22棵,紧固拉线5处,更换漏电保护器18只,全部整改完毕。(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