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运筹帷幄防范强降雨天气

2019-08-19 09: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雄县气象台发布暴雨预警,为确保雄县电网安全运行,客户安全用电,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进行了周密部署。

该公司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做到物资、车辆到位,保证第一时间应对突发险情;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抢修人员全部到岗到位,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要求所有人员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全力做好强降雨天气条件下的优质服务工作,确保强降雨天气条件下不发生电网设备事故;组织人员加强对高压线路、跨区输电线路的特巡,防止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确保设备安全运行稳定;加大重要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力度,对高低压线路和设备进行特巡,并对低洼地、沟壕边的电杆基础进行加固,对达不到安全距离的树木进行清障,消除事故隐患;持续加大对一、二级漏电保护器管理,确保漏电保护器安装率、投运率和正确动作率达到100%,防止触电伤亡事故发生。

目前,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已进入全面备战状态,全力应对强降雨天气对电网运行带来的考验,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