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清除树障保供电安全

2019-08-19 09: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经请示县政府同意,协调住建局将阳光街路边的景观树进行了修整,防止再次影响供电线路正常运行。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保证辖区内配电线路通道畅通,入夏以来,对所辖线路通道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统计树障隐患情况;对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树障危险点进行分析,按照危险点的轻重缓急,制定树障清理计划,落实具体责任人;针对配电线路通道实际情况,从治理线路附近景观树障入手,开展供电通道治理净化活动,保证配网安全可靠供电;加强与当地政府、村两委沟通协调,在相关部门的倾力支持和协助下,对线路安全范围内的树木进行修剪和砍伐。

同时,该公司还通过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宣传单等形式,宣传线路通道内树障对电力设施的危害性,争取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提高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及安全用电意识,为顺利开展清障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