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加强低压台区线损治理

2019-08-19 09: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了打击窃电和违约用电工作,有效堵塞营销管理漏洞,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益。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成立了由公司主管领导、营销部和监察部组成的营销稽查工作领导小组,对各供电所的线损进行督导,帮助分析落后原因,制定措施,解决困难,加快线损治理进度;营销部对各供电所下达每日线损督办任务,每日下午6点供电所反馈当日督办台区治理情况,并于3日后进行线损回头看;供电所每日统计各线路、台区(村)线损情况并进行通报,将线损责任落实到台区经理级,线损治理落实到人;各项通报考核数据均提前采用一体化平台数据,用“以通报促整改”的方式,督促供电所提高对一体化系统的应用与重视程度。大大减少了一体化档案维护滞后导致线损指标落后的局面。

同时,该公司结合公安扫黑除恶行动,建立警企协作打击窃电常态机制,确保反窃电工作程序合法、证据有效、打击有力,为打赢反窃电攻坚战提供了有力保障。(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