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反窃查违活动

2019-08-19 09: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查窃电、降线损活动,持续保持对窃电行为的打击态势。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根据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管理、应用,大力开展稽查相关工作。筛查出持续高损的线路和台区,跟踪线损波动,利用SG186营销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职能化平台,对系统异常数据用户进行分析,将高损台区和异常数据用户列为反窃电重点调查对象,采取突击检查、夜间巡查等方式,持续跟踪、重点排查、精确打击,查处隐蔽性较强的窃电户。对有窃电前科和窃电嫌疑的客户不定期复查,杜绝重复窃电现象的发生。

同时,该公司积极协调公安机关对窃电行为进行打击,向窃电户追补电费并罚款。通过全力开展反窃查违、降损增效措施,维护了正常的供用电秩序,确保全年指标顺利完成。(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