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情系帮扶贫困户 雨后走访查灾情

2019-08-19 09: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夜晚一场大雨席卷雄县,第二天雨一停下,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几名同志就来到雄县龙湾镇胡各庄村看望贫困户,逐户查看了住房安全和电气线路安全情况,并送去慰问品。

在胡各庄村孤寡老人庞德(化名)家,有的队员仔细查看老人的房子和当院有无被大雨冲刷坏损情况,有的队员帮助老人试验漏电保护器灵敏度,查看线路及照明灯具是否完好;在于仪(化名)老人家,队员们帮助老人打扫室内外卫生、洗刷碗筷。并详细询问老人家里有什么需要做的事,由队员们替他完成,叮嘱老人家有困难就随时找政府;在帮扶对象康峰(化名)家,夫妻二人拖着残疾的身体在家里替别人做简单手工,看到帮扶人员的到来,知道大家的来意后,俩人登时感激的热泪盈眶。老康说:“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绝不给政府找麻烦,感谢大家一直惦记着我们家的事。”在胡连(化名)老人家里,大家检查完线路、打扫完卫生临走时,老人们拉着志愿者的手,依依不舍地说:“感谢你们来看望我,让我又感受到了温暖!”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以及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更引导了各位党员们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受到了村干部和村民的连连称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