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台风袭击

2019-08-19 09: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针对即将来袭的台风,对重点线路设备和易发危险线路进行特殊巡视消缺,确保雄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电力可靠供应。

  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结合迎峰度夏工作要求,加强对辖区重点设备及线路的巡视力度,排查变电站排水沟、电缆沟排水情况。重点对跨沟和河堤旁容易发生土质松软、塌方、雨水冲刷等特殊地段,低洼地带的杆塔、拉线进行逐一排查,对发现有威胁线路安全运行的隐患立即处理。应用红外测温仪对主要线路和配电设备不同截面导线接头处等易发热部位重点监测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做好应急值班工作的基础上,各级人员到岗到位,应急抢险队伍全面进入备战状态,应急发电机组以及抢修车辆整装待发。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辖区内所有输配电线路杆塔的巡视排查工作,提前做好防汛准备,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