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配变三相不平衡专项治理

2019-08-22 09:0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城区公用配变台区进行三相负荷不平衡率调试,进一步提高配变的合理利用率,降低技术损耗。

为降低公用配变三相负荷不平衡率,减少因三相负荷不平衡造成单相过载、电压不合格现象,降低台区低压线损,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开展配变三相负荷不平衡专项治理。在治理活动中,该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开展偏相治理,通过负荷调相的方式,最大程度地避免三相负荷偏相的出现;开展变压器负荷实际测量和调整工作,测量配变低压侧三相引出线的相电流及零线上的电流,从而比较出三相负荷的不平衡实际情况。负荷实测工作向低压线路的末端和分支端延伸,以进一步发现不平衡负荷的出现地点,确定调荷点。同时,增加对大用户负荷投运和在高峰负荷期间增加实测的次数,及时的测量配变低压出线和接近用户端的低压线路电流,准确地了解设备的运行情况,做好负荷的均衡合理分配。

该公司通过变压器负荷实际测量和调整工作,不仅测量配变低压侧三相引出线的相电流,而且测量零线上的电流,从而比较出三相负荷的不平衡情况;实测工作延伸到低压配电线路的末端和分支端延伸,以进一步发现不平衡负荷的出现地点,确定调荷点,准确地了解设备的运行情况,做到负荷的均衡合理分配。(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