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电力“医生”问诊光伏客户

2019-08-26 14:5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的电力“医生”头顶烈日,上门“问诊”光伏客户,为光伏设备“体检”。

在服务光伏发电项目中,该公司多措并举,一是开辟“绿色通道”,安排台区经理提供“一对一”服务,为其制定完备的供电和并网方案,并提供免费的业务咨询和技术支持。二是并网发电后,为确保分布式光伏并网用户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主动对接,采取跟踪服务方式,定期登门走访,了解并网用户系统运行安全系数、上网电量及购电量等方面情况,并征求用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三是介绍分布式光伏发电有关政策,讲解并网运行应注意的问题及常见故障处理方法;把脉问诊光伏发电系统安全,及时消除隐患。四是巡视检查配套电网供电线路、设备,发现隐患,第一时间进行消缺、维修,提高供电可靠性。(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