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迎峰度夏 宣传安全用电

2019-09-03 10:2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雷雨天气不能在大树下、电杆下避雨,不能把牲畜拴在电杆上。请拿好电力安全宣传册,回去没有事情的时候看看,谢谢!”8月17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对正在赶集的用电客户说道。

雷雨季节已经到来,为了进一步确保人民群众在雷雨季节的安全、可靠用电,杜绝人身触电意外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夏季安全用电,有效防范安全隐患,该公司利用赵圈镇市集的时候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将安全用电知识和常识送到群众家门口。用实际行动进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切实履行供电企业社会责任。

活动中,通过发放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以及安全知识常识小册等方式对赵圈镇群众面对面地安全宣传讲解,提醒大家夏季用电时容易发生的不安全用电危险点,着重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同时,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类用电疑惑、对用电故障如何判断和简单的处理,积极提倡和引导广大群众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让广大用电客户了解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基本常识。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350余份,接受现场用户咨询30余人次。通过赶集日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营造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确保农村用电安全,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氛围,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宣传安全用电的同时,该公司还准备好各项抢修物资,保证抢修人员、车辆、工器具状况良好,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供电辖区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