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举措应战“秋老虎”

2019-09-03 10:2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应对电网负荷增长,最大限度的满足社会的用电需求,确保全区人民清凉度夏。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已启动高温应急机制和有序用电,精心安排运行方式,合理调整负荷,对电网存在的各类隐患做好相应预案,确保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

同时,还加大对各输变电设备的巡视、维护、检查力度,认真做好用电高峰期间设备红外测温及夜巡、特巡工作,及时发现、消除设备缺陷;加强对城市配网的巡视和维护工作,对重载线路实行24小时监控,防止重载变压器过流跳闸;加强电力需求侧管理,与大客户建立密切联系制度;大力实施带电作业、“零点行动”,减少用户停电时间;进一步增强抢修人员组织、物资储备工作,严格做到抢修及时到位,全力确保城乡居民生活和工农业生产用电需求。

目前,该公司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200多名应急抢险队伍全面进入“全天候”待命状态,设立综合抢修服务点,实现了30分钟抢修圈的建立,确保在发生停电后第一时间开展紧急抢修和恢复供电。

该公司呼吁广大市民安全、节约、科学用电,居民选家用电器时尽量选用节能产品,空调尽可能调至26摄氏度以上,大功率电器轮流开启,避免超负荷引发电器火灾事故和供电设备过负荷,请下载掌上电力提前充值电费,避免欠费停电。工业(商业)客户在负荷高峰时段采取避峰、错峰措施,压减负荷,让电于民。(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