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提前走访校园服务“开学季”

2019-09-03 10:2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暑假即将结束,学生开学在即。为确保开学后校园安全、正常用电,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用电环境,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校园安全用电大检查活动,对全区中小学开展“拉网式”用电设备检查,贴心服务开学季。

考虑到台风“利奇马”带来的雨水较多,用电设备极易发生受潮短路的情况,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重点对校园内的配电室、低压路线及教学区配电箱、开关等进行仔细检查,对室内线路老化破损、插座开关接触不良等问题立查立改。对学校周边配电线路、环网柜等进行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对设备上的警示标志等进行规范整改。此外,该公司还在学校教室、走廊、操场等醒目的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教育和引导师生进一步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

当天,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完成8所学校的安全用电检查,及时处理各类安全隐患34处,为学校新学期安全用电创造了良好环境。(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