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9-09-03 10:2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起,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该公司制定工作方案并成立检查小组,对辖区内高危重要客户、重要场所,以及大型、高层小区开展安全大检查行动,保障节日期间供用电安全。

本次检查周期为8月18日至9月18日,检查对象为辖区内高危重要客户、重要场所,以及大型、高层小区。检查重点包括:一是严格按照检查周期用电检查,重点围绕安全隐患整改主体责任落实、供电电源隐患、客户自备应急电源隐患、客户用电设备隐患、客户设备运行管理隐患及其他问题进行检查。二是对检查高危及重要客户、重要场所,重点检查客户的供电电源、自备应急电源配置与重要性等级是否匹配,自备应急电源容量、启动时间、闭锁装置状况等,协助客户发现电源方面安全隐患。三是对检查大型、高层小区,结合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特别加强对用户配电室环境检查,检查用户有无私搭乱接、用户线路设备过负荷使用等情况发生。四是认真做好缺陷隐患告知及资料存档,对存在隐患但不具备整改条件的客户,做好隐患报备管理。(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