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进行秋季线路巡视

2019-09-03 10:3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发现拔伏线074号杆附近有树障需要清理,大家巡视过程中一定要仔细,同时注意人身安全……”9月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运检部巡线班人员对35千伏线路进行特巡。这是该公司开展线路特巡,护航秋季用电专项活动的一个缩影。

秋季以来,农作物及野外各类植物生长较快,为确保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运检部及供电所人员对辖区内输配电线路在日常巡视的基础上增加特殊巡视工作,全面掌控线路运行状况,加强线路巡视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重点巡查线路走廊内影响电力设施安全运行的障碍物,清杂草、砍树障、斩荆棘,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针对杆塔跨距较大线路以及“三跨”线路进行防护整改。加强对设备的动态监视,利用红外测温仪对设备的连接点、线夹、主导流等重点部位进行测温,及时掌握运行状况。同时,深入乡村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对线路附近的蔬菜大棚、彩钢板房等隐患进行安全警示宣传,提醒群众做好防护措施。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巡视线路80余条,处理各种供电隐患30余处,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资料2000余分,为电网安全运行提供有力保障。(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