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高损线路排查治理活动

2019-09-03 10:3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千伏铁厂521线路日供电量2.3万千瓦时,供电量大、线路长,线损率一直居高不下,经过采取新增配变布点、转移负荷、更换线路等措施,目前线损率基本控制在6%以下。”9月2日,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周一例会上,高昌供电所所长王献辉汇报了高损线路治理情况。这是该公司自8月份以来治理高损台区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加强线损管理,提高线损合格率,积极推动高损线路专项治理工作,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开展高损线路排查治理活动。一是加强对高损台区的线路情况、用电情况、表计安装情况、抄表质量情况进行检查,确保采集成功率达到百分之百;二是加大高损台区线路设备整改力度,缩短供电半径、增加变压器布点、提高供电质量、增大线路线径等拓展供电能力,减少技术损耗;三是全面开展计量装置专项普查,对故障电能表、互感器、集中器等相关计量设备及时更换及修复,对分卡错误、漏户、窃电及违约用电等高损台区产生原因进行逐一整改;四是抓住重点难点,制定整改措施,强化责任落实,通过将疑点核查结果与开展营业稽查、落实管理责任制有机结合等方式,有效推动公司上下“检查一项、规范一块、促进一片”的工作成效逐步显现。

目前,已完成14条线路127个台区的治理工作,8月份10千伏线损率同比降低了0.37个百分点,高损治理初见成效。(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