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助力新员工快速融入企业

2019-09-06 10:0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日至3日,隆尧公司组织新入职的4名员工以“感知企业文化”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培训,以引导新进人员尽快融入和适应新环境,助力新员工职业生涯起好步、开好头。

在各专业讲解员和兼职培训员的细心引领下,新入职人员分别走进该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安全教育室”、“优质服务教育室”、“创新工作室”、“党建活动室”、“调控中心”等场所,全面体验公司统一优秀的企业文化、安全文化、服务文化、创新文化。

“作为一个刚刚步入供电企业的新员工,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会和前辈们一样,为电力企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天参观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展厅,真是受益匪浅,让我对公司的发展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今后的工作更是充满了信心……”新入职员工驻足于体现企业文化精髓的展板及实物前,认真聆听,细细品味,不时发表见解,并相互交流,积极提问。

多年来,隆尧县公司把新入职员工的企业文化教育与入职安全、优质服务培训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实,以新进员工喜爱并能接受的方式,帮助他们了解与校园文化完全不同的企业文化,尽快完成学生向员工的角色转变,把企业当家,安心工作、学习和生活,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