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清河县供电公司改进培训方式提高学习效果

2019-09-06 10:0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清河县供电公司改进培训员工方式,采用“碎片化”培训方式,紧密结合工作现场,强调培训内容的实用化,注重培训的闭环管理,从而确保培训效果。

学习时间碎片化。该公司采用“时时能学、见缝插针”的传播模式,将每次培训时间严格控制在20分钟之内,实现学习时间碎片化,打造短小集约型课堂,使员工的零散时间得到充分利用,既学到了知识,也不会觉得疲惫,难以消化。

学习内容碎片化。该公司创新学习模式,打造碎片化培训课程,将知识点内容进行灵活拆分,易于员工学习和巩固,同时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打造微课堂,推动知识的“举一反三”。每一个知识点的学习,中心都力争做到贴近实际、贴近员工、贴近一线,注重多角度、多层面、多样化培训。(王晓东 宋香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